欢迎访问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网站
大赛通知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大赛通知

各位老师和同学:

       大赛作品提交通道即将开启,请注意:

1. 经前期报名和沟通,目前京津冀地区将进行区域赛,请该地区的参赛队伍在完成区域赛后再提交作品。区域赛相关信息详见大赛网站通知。

2. 没有省赛(区域赛)地区的高校,请以校赛等方式决定参加国赛的队伍(最多15支),我们会与各参赛高校负责联系的老师保持沟通,确定最终名单。入围国赛的队伍请在大赛作品提交通道开启后及时提交作品。

3. 目前尚有部分学校未确定负责联系的老师,请尽快确定联系人,与组委会联系。(发邮件到PEPIC2022@163.com)。

4. 最终进入国赛的每支队伍,在网站提交作品时,除相关作品外,需要提交《无学术不端承诺书》和《参赛团队资格审查表》(详见大赛-作品递交板块),这两个文件需要签字盖章,请各队提前准备。

 

2022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

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执行委员会

2022年6月19日

备案号:沪ICP备09019364号-2 组委会登录入口

Copyright © 2017 Practice and Innovation Competition of Process Equipment Technology for University Students in China. All Rights Reserved